认证动态:关于举办IPMPA、B级和C级培训认证班的通知
来源:优易学(YouYiXue.com) 2011-4-21 17:11:4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关于举办IPMPA、B级和C级培训认证班的通知

各有关建筑企业,各从事项目管理的业内人员:
        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简称IPMP)是国际项目管理协会(简称IPMA)在全球推行的四级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体系的总称。IPMP是对项目管理人员知识、经验和能力水平的综合评估,IPMP认证等级划分为A、B、C、D四个等级。
        为推进我国建筑产业国际化进程,落实“走出去”战略,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项目管理委员会从2002年起同国际项目管理协会合作,在建筑行业内推行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目前全行业已有近3000人通过各等级认证。实践证明,获得IPMP(工程)证书,不仅提高了项目经理的职业素质与职业能力,同时在境内外的工程投标活动中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2008年是我国建筑业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为加快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工程承包能力的国际项目经理人才,中建协工程项目管理委员会培训中心在已举办2008年第一期IPMP B级培训认证班的基础上,将在7月举办第二期IPMP B级(含A级)培训认证班。同时在2008年5月、9月举办两期IPMP C级培训认证班。具体培训安排及认证要求请参看附件1、2。

附件1:关于举办IPMPA、B级和C级培训认证班的通知

附件2:2008年第一期、第二期IPMP C级培训认证班

附件3:IPMP(工程)专业资质认证报名表

此通知 
                                                                                                        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项目管理委员会培训中心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