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MP国际项目经理认证考试首次进河南
来源:优易学(YouYiXue.com) 2011-1-3 16:28:0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从IPMP中国认证委员会获悉,IPMP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河南认证中心获准成立。
  项目管理专业人员已成为企事业争夺人才资源的热点。项目经理已经成为超越MBA的“黄金职业”。国内外对项目管理人员的需求日益旺盛,其薪资水平也快速提高。
  国际项目管理(IPMP)资质认证采取国际认证体系。从培训考试到评估、审核,均采用当今国际先进的认证体系和方法手段。IPMP国际项目管理资质认证河南认证中心负责人韩国宏告诉记者:项目管理人才已被列入紧缺人才之列,成为跨国公司争夺人才的新热点。
  据韩国宏介绍,国际上很多企业都在进行项目化改制运作,这使得项目管理人才成了企业最大的需求。项目管理作为一种成功的管理方式,已被众多企业所应用,行业涉及信息技术、金融、电信、工程、建筑与房地产、软件开发、咨询、投资等。此前,餐饮行业中的一些企业也引入了项目管理模式,利用项目管理方法进行餐饮项目的开发。因此,具有项目管理经验,特别是拥有专业学历背景和证书的人才一将难求。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普通职位的项目经理年薪多在6万元左右。
  我省首期IPMP申报时间安排在11月10日至2008年1月16日。全国统一认证时间是2008年3月15日(笔试)。
  凡是建筑房产、IT通讯、政府机构、金融投资、工业工程、电力、机械、石化、科研等部门总经理、总监及项目管理相关工作专业人员和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项目经理,技术、工程、研发、市场、销售、财务等部门负责人,都可以报名参加认证。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