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透支前夫信用卡逾两万元受审
来源:优易学  2011-4-8 22:00:1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虽然我们离婚了,但我会永远爱你,不会再喜欢别的女人。”离婚时信誓旦旦与前妻发誓不再喜欢别人,没想到离婚不到4个月,前夫便交上了新女友,前妻一气之下找到了报仇的方式,在家里翻出前夫还没来得及带走的信用卡,并透支2万多,昨日,这名女子在渝中区法院受审。
  闪婚后发现性格不合
  这名女子叫小娟(化名),家住渝中区。小娟今年28岁,2006年5月,经热心朋友撮合,小娟认识了比自己大2岁的孙国泰(化名),双方感觉都不错,3个月后俩人迅速结婚。
  婚后,俩个文化都较高的人却很难相处,经常为一些小事争吵,孙国泰为躲小娟,隔三差五去同事家里过夜。“我们离婚吧,这样过下去没什么意思。”结婚4个月后孙国泰提出要离婚。
  前夫为离婚许下承诺
  “我不离,我们这样会让别人笑话的。”小娟虽然觉得和孙国泰的性格差异较大,但想到自己年龄也不小了,要找个比孙国泰更优秀的人是不容易的,便不同意离婚,“再说,结婚前你就对我说这辈子只爱我一个人的嘛,怎么这么快就变了?”
  “我向你保证,离婚后我也不会喜欢别人,我永远只喜欢你一个人,你如果不信,我给你写份保证书。”孙国泰当即拿出纸和笔写下一份保证,小娟经反复思考,最终同意离婚,“你要记住你的保证哈。”
  不守承诺前妻伺机复仇
  2007年4月的一天,小娟在解放碑逛街时,一个十分意外的场景出现在她眼前:孙国泰牵着一个女子的手,俩人很亲蜜地样子。
  “你……你太不像话了,你忘了你说的话吗?”小娟气愤地冲了上去,对孙国泰大声质问,“你真像个疯子,我不认识你!”孙国泰却不理她,拉起身边的女子转身就走。
  “该死的家伙,敢欺骗我的感情,我一定要让你付出代价。”当天晚上,小娟难以入眠,想着怎样来收拾收拾孙国泰,虽想了好几种方法,但最终又被自己否定了。第二天,小娟在抽屉里找笔时无意中看到一张信用卡,那是孙国泰没带走的,看到这张卡时,小娟灵机一动,想到报复前夫的妙招。
  透支2万多昨日受审
  之后小娟从这张信用卡上透支2万多元。不久,孙国泰被银行告知此事,“我那张卡上一分钱也没用,我也从来没用它去消费过,怎么会透支2万多元呢?”孙国泰感到很蹊跷,好半天才想起留在前妻家中的那张卡来,遂向渝中区公安分局报了案。
  “我没想到这是犯罪,法官。”站在被告席上的小娟长得很秀气,对公诉人指控的信用卡诈骗罪表示没有异议,小娟称自己法律意识淡薄,以致无意中犯了罪,请求法院从宽处理。
  渝中区法院经审理宣布择日再判。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