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企业法律顾问考试复习方法经验谈
来源:优易学  2011-12-26 14:09:3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一、首先要有信心

  考生要树立必过的决心和信心,只有这样才能有学习的动力。同时要时刻提醒自己,给自己一种压力和紧迫感。

  二、熟悉考试大纲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为每一年的考试大纲多少都会有变化,因此各位考生一定要读透每年的考试大纲,掌握当年的考试重点。

  三、合理安排时间

  企业法律顾问考试难度大,考点多,要想顺利通过考试,就必须提早动手,安排好自己的复习时间:

  第一阶段:基础复习

  这一阶段要求考生全面的理解并掌握民法、刑法、行政法的基本知识和基本原理,打好理论基础。

  第二阶段:系统复习

  这一阶段主要是要求考生按照最新的考试大纲,对企业法律顾问考试的所有内容进行系统的复习。注意:要对企业法律顾问考试大纲所涉及的范围内的每一个知识点都进行复习,同时自己掌握好重点。

  第三阶段:重点巩固

  每一个考试都有其侧重点,企业法律顾问也不例外。在经过了前面的基础和系统复习之后,我们就要分析一下历年考试,从中找出企业法律顾问的考试重点,并加以掌握。

  第四阶段:考前冲刺

  在考前的最后一周,主要作最后的冲刺和查缺补漏。做几套模拟试题,适应题型,调整应试状态,提高应试能力;每完成一套都要做认真地分析,为什么出错,如何提高得分率,还有哪些知识点有欠缺等等。

  总之,只要大家努力,一定都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