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企业法律顾问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来源:优易学  2010-1-4 0:17:4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2010年度企业法律顾问资格考试合格标准还没有出来,下面是08年的合格标准,大家可以先参考一下。

  根据2008年度企业法律顾问考试数据统计分析,经分别与国家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协商,考试合格标准确定:

  一、合格标准

专业名称
科目名称
试卷满分
合格标准
企业法律顾问
综合法律知识
140
84
经济与民商法律知识
140
84
企业管理知识
140
84
企业法律顾问实务
140
84

  二、请各地按上述合格标准对各专业考试成绩进行复核,确认无误后,与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核对相关数据,并将核准后的数据,按附表要求逐项填写,于12月20日前送人事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备案,备案数据作为发放相应专业资格证书的依据。

  三、请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及时通过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布考试合格标准,并抓紧做好相应专业资格证书发放及考试后期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