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招考信息 >> 正文
广西省08年公务员考试计划补录85名公务员 08年1月1-15日报名
来源:优易学  2011-12-30 10:26:4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自治区人事厅发出公告,计划从2007年广西公务员候录库中,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共85名,其中自治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1名,自治区监狱管理局84名。

  据了解,这是我区首次从公务员候录库中补录公务员,人事部门对报考人员也提出了特定的要求。首先,报考人员必须参加了今年5月26日的全区录用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为115分(含照顾加分),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报考监狱人民警察的,还应有参加今年5月27日的全区监狱专业基础知识笔试成绩。其他的条件,则按2007年我区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录用人民警察的有关规定及录用职位的要求执行。

  本次补录公务员的报名时间为2008年1月1~15日,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间为2008年1月1~18日,资格审查合格后,考生面试时须提交以下材料的原件:原报考时的《报名登记表》、笔试成绩单、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照顾加分证明材料和有关基层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等。据了解,本次录用公务员工作计划于2008年3月底前完成,报考人员可在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 )了解详情并报名。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