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招考信息 >> 正文
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北京)招聘文员简章
来源:优易学  2011-4-1 10:44:3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是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的公益性事业法人单位,成立于2006年7月,隶属于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

现面向200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办公室文员及艺术部文员,详情如下:

  一、办公室文员

  职位性质:事业单位管理岗位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在办公室主任领导下,从事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和文秘工作。

  1、负责办公室公文的起草、传递、签报、保管等工作;

  2、负责办公室人事工资、文件档案、报表统计等日常工作;

  3、负责有关会议的会务组织和服务;

  4、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条件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定向生、委培生除外),北京市生源。经济类或管理类专业优先。

  2、文字能力优秀,能独立起草公文和撰写文稿。

  3、责任心强,工作积极,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4、有相关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5、身体健康。

  二、艺术部文员

  职位性质:事业单位管理岗位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在艺术部负责人的领导下,从事艺术部日常业务工作。

  1、协助组织书画家开展书画艺术理论研究、国内外学术交流、艺术创作、展览培训等;

  2、负责有关活动的策划及方案的起草;

  3、负责与书画家的联络和服务工作;

  4、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条件要求:

  1、全日制重点大学应届硕士毕业生,文史或者艺术类专业优先。

  2、文字能力优秀,有公开发表学术论文者优先。

  3、责任心强,工作积极,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4、有相关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5、身体健康。

  请应聘人员于4月3日零时前下载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应聘人员报名表,填写后提交到指定邮箱shuhuayuanzp@yahoo.cn。邮件名称及应聘人员报名表名称请一律按照“应聘职位-学历-学校-专业-姓名”的格式提交,照片粘贴在报名表中指定位置,勿另附。未按格式填报恕不受理。

  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初试的应聘人员将以电话方式通知本人。最终拟聘用人员名单将通过国务院参事室网站予以公布。

  招聘期间谢绝电话及登门造访。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