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招考信息 >> 正文
国家人口计生委在京直属单位09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优易学  2011-3-18 14:34:4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根据工作需要,2009年国家人口计生委在京直属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除外)。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热爱人口计生事业;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

  (四)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外语水平,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身体健康;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详见《2009年国家人口计生委在京直属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见附件)。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3月30日。

  (二)报名方法:有意到国家人口计生委直属单位工作的2009年高校毕业生,请先报名参加国家人口计生委直属单位2009年招录高校毕业生笔试。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原则上控制在A4纸正反面一页以内)于2009年3月30日前邮寄到所报考的单位。

  (三)报考者需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原则上每个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五、考试

  (一)国家人口计生委有关单位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考试。考试包括笔试、面试。用人单位可根据需要在面试阶段组织专业测试。

  (二)笔试分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两个科目。公共基础知识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在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公共管理、时事政治、人口计生、法律、历史、科技等方面掌握知识的情况。申论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公文写作和逻辑推理能力。

  (三)笔试将在2009年4月中下旬举行,参加考试人员、考试时间和地点将于4月上旬在中国人口网上公布。

  (四)考试仅在北京设置考点和考场。应考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

  (五)有关招考公告、参加考试人员、考试时间、考试地点等均以中国人口网(http://www.chinapop.gov.cn)公布的信息为准,请应聘者注意查询。

  附件:2009年国家人口计生委在京直属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doc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