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安招警 >> 资讯快报 >> 招考信息 >> 正文
08年下半年四川泸州统一招警考试调剂递补相关事宜公告
来源:优易学  2011-6-19 12:20:1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按照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四川省人事厅、四川省公安厅《关于二○○八年下半年全省公安机关考试录用人民警察的公告》以及中共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泸州市人事局、泸州市公安局《关于二○○八年下半年泸州市县以下公安机关考试录用人民警察的公告》的规定,经市委政法委、市人事局、市公安局研究,现就二○○八下半年全省统一招警考试空缺职位调剂递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剂递补职位
  (一)泸州市
  泸州市二○○八年下半年县级以下公安机关考试录用人民警察拟招录209名,实际招录209名,无空缺职位,不进行调剂递补。
  (二)全省其他市(州)
  按照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四川省人事厅、四川省公安厅《关于二○○八年下半年全省统一招警调剂递补的通知》精神,本次招警考试全省可调剂递补职位为绵阳、广元、乐山、遂宁、内江、南充、广安、达州、巴中、宜宾、资阳等11个市的录用名额有空缺但本市已无递补人选职位,具体职位详见上述各市发布的公告。
  二、调剂递补对象
  (一)符合调剂递补人员
  本次调剂递补对象为符合调剂职位要求、考试总成绩在50分以上、且体能测试合格的未被录用人员,泸州市符合调剂递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下列人员不列入调剂递补人员范围:
  1、在体能测试后本人放弃的;
  2、因体检、考察、公示、录用审核不合格未被录用的;
  3、被录用后未按要求报到的;
  4、被取消录用资格的。
  三、调剂递补方法
  各市(州)空缺名额相同职位在全省范围内统一调剂递补。重灾区(包括:汶川县、北川县、绵竹市、什邡市、青川县、茂县、安县、都江堰市、平武县、彭州市、理县、江油市、广元市利州区、广元市朝天区、旺苍县、梓潼县、绵阳市游仙区、德阳市旌阳区、小金县、绵阳市涪城区、罗江县、黑水县、崇州市、剑阁县、三台县、阆中市、盐亭县、松潘县、苍溪县、芦山县、中江县、广元市元坝区、大邑县、宝兴县、南江县、广汉市、汉源县、石棉县、九寨沟县、南部县、简阳市、名山县、巴中市巴州区、仪陇县、射洪县、夹江县、康定县、雅安市雨城区、天全县、金川县、仁寿县)和非重灾区之间、综合管理职位一和综合管理职位二之间不得相互调剂。
  四、相关事宜
  (一)发布公告
  全省各市(州)将于2009年6月23日前统一在四川人事考试网、四川警察网及本地相关网站上发布调剂递补公告,请符合调剂递补条件的考生注意上网查询相关公告,并按照各市(州)公告要求报名参加调剂递补。
  (二)报名 
  2009年6月29日至30日,各地接受考生现场报名,并按职位要求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每位考生限报一个职位,否则取消调剂递补资格。
  调剂递补只能在相同职位间进行,不能跨职位递补。
  (三)录用
  各市(州)在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中,根据其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在2008年下半年全省招警中,已体检合格的考生直接进入考察环节。体检、考察且公示合格者按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特此公告
  附件下载:08下半年可调剂递补人员名册

中共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泸州市人事局  泸州市公安局
  二○○九年六月十六日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