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安招警 >> 资讯快报 >> 招考信息 >> 正文
四川乐山08年下半年统一招警调剂递补的公告
来源:优易学  2011-6-19 12:20:0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根据省委政法委、省人事厅、省公安厅《关于二00八年下半年全省统一招警调剂递补的通知》精神,现将乐山市2008年下半年统一招警调剂递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剂递补对象与方法
  (一)调剂递补对象为符合调剂递补职位要求、考试总成绩达到了省上规定的合格线55分以上(报考少数民族自治县州、县50分以上)、且体能测试合格的未录用人员。下列人员不列入调剂递补人员范围:
  1、在体能测试后本人放弃的;
  2、因体检、考察、公示、录用审核不合格未被录用的;
  3、被录用后未按要求报到的;
  4、被取消录用资格的。
  (二)空缺名额按相同职位在全省范围内统一调剂递补。重灾区和非重灾区之间、综合管理职位一和综合管理职位二之间不得相互调剂。
  (三)对于相同职位,因不同地区公布的学历、专业、范围等条件不尽相同,应对照本地公布的职位条件,符合本地招考条件的方能递补。
  (四)每位考生限报一个职位,否则取消调剂递补资格。
  (五)乐山市统一招警考试中综合管理(一)男(8100101)职位考试总成绩达到50分以上考生可参加本地综合管理(一)男(8100103)职位递补。
  (六)符合递补条件考生请自行到职位空缺所在的市州报名予以递补,乐山市可供调剂递补考生名单附后。
  二、调剂递补职位
  调剂递补职位职位代码空缺名额该职位所属单位
  综合管理(一)男81001031人马边彝族自治县公安局
  三、报考该职位还应具备
  (一)考试总成绩达到50分以上。
  (二)2008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专业不限。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全国范围报考者。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2009年6月29日至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二)报名地点:乐山市公安局13楼人事处办公室。
  (三)须携带的证件: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五、录用
  在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中,根据其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且公示合格者按程序办理录用手续。考生成绩以原报考市(州)此次网上公布的信息为准。
  附件:2008年下半年全省招警考试乐山市可供递补人员名单

二〇〇九年六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