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安招警 >> 资讯快报 >> 招考信息 >> 正文
大同市2009年公开招聘交警协勤工作人员体能测试公告
来源:优易学  2010-1-18 10:29:1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根据《大同市2009年公开招聘交警协勤人员方案》和招聘工作安排,现将大同市2009年公开招聘交警协勤人员体能测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试时间、地点
  体能测试时间:2010年元月15日。
  体能测试地点:山西大同大学体育馆
  二、体能测试人员
  凡报考交警协勤(含兼报)并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行体能测试。(名单附后)
  三、体能测试程序
  体能测试按如下程序进行:
  报到点名——身份验证——身高测量——抽签定序——体能测试
  四、有关要求
  1、体能测试共设两个测试项目,其成绩不计分,实行达标制,任何一项不达标即为体能测试不合格。
  2、考生务必早7:30前到达体能测试地点。本次体能测试不安排复测、补测,凡迟到30分钟以上或缺考者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4、考生需自行准备运动服和运动鞋等,不得穿跑鞋。
  5、信息反馈。为了确保考生按时参加体能测试,凡见到此公告并已知悉体能测试信息的考生,请于元月13日中午12:00时前将本人姓名及准考证号发送到gkzpjjxq@126.com、或发送手机短信到18903527081,或拨打0352-5189221进行确认。
  附: 1、大同市公开招聘交警协勤体能测试人员名单体能名单
  2、体能测试项目及标准

  3、大同大学体育馆路线图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