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政法干警 >> 资讯快报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09年吉林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考试笔试成绩合格线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9-27 18:36:2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各位考生:

根据中央政法委等部门《2009年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政法〔2009〕21号)的规定,现将吉林省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考试笔试及格线通知如下:

  一、报考研究生班的考生笔试成绩及格线为总分55分(即折算后的总成绩)。

  二、报考本科班、专科班的考生笔试成绩及格线为总分45分(即折算后的总成绩)。

  三、其他相关事项

  1、报考公安机关本科班和专科班的考生,笔试总成绩(即折算后的总成绩)在45分以上,但没有进入面试(即笔试总成绩未进入公安机关本科班、专科班原报考职位前3名)的,可改报首次报名时的空余职位。改报的具体时间,请具备上述条件的各位考生在“十一”国庆节后随时关注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届时将发布改报通知,并公布改报的具体职位。

  2、面试时间将在改报工作结束后,另行通知。

  望广大考生周知。

  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

  吉林省公务员局

  二〇〇九年九月二十六日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