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政法干警 >> 面试 >> 面试指导 >> 正文
2009年基层政法面试二十句口号用语汇总
来源:优易学  2011-10-16 16:19:4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面试专家针对部分考生答题专业语言欠缺的实际情况,专门搜集整理了以下20条在面试中可以引用、借用的“口号用语”,供参加2009年基层政法招录考试面试的考生参考。

 1.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

  2.维护社会稳定,致力科学发展

  3.优化治安环境,为科学发展提供保障和服务

  4.认真落实综治一票否决制,形成社会治安齐抓共管格局

  5.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努力构建和谐社会

  6.专群结合,群防群治,形成维护稳定工作整体合力

  7.立警为公,执法为民

  8.群众利益无小事,人民利益至上

  9.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树立政法机关良好形象

  10.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11.坚持立党为公做到依法执政

  坚持公正高效做到依法行政

  坚持司法为民做到公正执法

  坚持以人为本做到依法管理

  坚持诚实守信做到依法经营

  坚持学法用法做到依法办事

  12.法治是稳定的前提,平安是社会的根本。

  13.深入开展平安建设,着力解决民生问题。

  14.一双铁肩,一颗义胆,一身正气,除暴安良添保障;

  一副柔肠,一腔热血,一片真情,保驾护航显忠诚。

  15.深怀平安之心,善谋安定之策,多做治安之事。

  16.抓教育,抓防范,抓综治,人人齐抓共管;强措施,强素质,强落实,携手共创平安。

  17.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18.和谐社会是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社会。

  19.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打造一支群众满意的高素质队伍。

  一要坚持政治建警。要强化政治思想教育,不断更新广大民警的思想观念,通过多种渠道,采取多种形式,区分不同层次,全面加强民警的政治思想教育。通过教育,使广大民警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思想,坚持以人为本理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服务群众需要、保障民生需求为已任,把人民群众的需求作为第一信号,把人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工作目标。

  二要坚持制度建警,推进公安党风廉政建设。要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建立健全并认真落实队伍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强化民警作风养成,建立起行之有效的内部、外部监督制约体系,确保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健康发展,努力在群众心目中树立起“亲民、爱民、助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三要坚持素质强警。提高广大民警的业务素质。特别是要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要按照“懂群众心理、懂群众语言、懂沟通技巧、会化解矛盾、会调处纠纷、会主动服务、会宣传发动”的要求,不断提高民警的执法能力、群众工作水平和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组织群众、引导群众的本领。

  四要坚持从严治警。严厉查处广大群众反映强烈的民警不作为、乱作为和民警违法违纪违规等问题,向群众展示公安机关的勇气和决心,形成扶正祛邪的浩然正气,赢得群众的理解和信任。

  五要坚持从优待警。要把严管与厚爱放在同等的位置上,逐步建立困难民警帮扶基金、民休假、体检、医疗救助等制度,完善民警因公负伤救治“绿色通道”,从政治上关心民警、精神上激励民警、工作上爱护民警、生活上体贴民警,努力提高民警待遇,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后顾之忧,积极构建和谐警营,以激发民警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20.深入开展以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和送温暖、送平安、送法律、送服务等“四进四送”为主题的“大走访”活动。

 

责任编辑:mm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