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公路造价师《确定与控制》试题4
来源:优易学  2010-1-9 10:23:3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30.下列设备、工器具价格指数计算公式中,属于派氏公式的是( )。
A.设备、工器具价格指数=∑(报告期设备工器具单价×报告期购置数量)/∑(基期设备工器具单价×基期购置数量)
B.设备、工器具价格指数=∑(报告期设备工器具单价×基期购置数量)/∑(基期设备工器具单价×基期购置数量)
C.设备、工器具价格指数=∑(报告期设备工器具单价×报告期购置数量)/∑(基期设备工器具单价×报告期购置数量)
D.设备、工器具价格指数=∑(报告期设备工器具单价×报告期购置数量)/∑(报告期设备工器具单价×基期购置数量)
答案:C
31.已知报告期某单项工程造价为400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造价2400万元,指数为l.08;设备、工器具费用l360万元,指数为l.02;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40万元,指数为l.05.则该单项工程造价指数为( )。
A.1.050
B.1.057
C.1.058 
D.1.150
答案:B
32.建设项目规模的合理选择关系到项目的成败,决定着项目工程造价的合理与否。影响项目规模合理化的制约因素主要包括( )。源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A.资金因素、技术因素和环境因素
B.资金因素、技术因素和市场因素
C.市场因素、技术因素和环境因素
D.市场因素、环境因素和资金因素
答案:C
33.项目可行性研究的核心部分是( )。
A.市场研究
B.技术研究
C.效益研究
D.结论与建议
答案:C
34.下列项目中,需由政府审批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项目是( )。
A.政府投资补助的企业投资项目
B.政府贷款贴息的企业投资项目
C.政府采用资本金注入方式的投资项目
D.政府限制类的不使用政府投资资金的企业投资项目
答案:C
35.下列投资估算方法中,精度较高的是( )。
A.生产能力指数法 
B.单位生产能力估算法
C.系数估算法 
D.指标估算法
答案:D
36.按照生产能力指数法(x=0.8,,f=1.1),如将设计中的化工生产系统的生产能力提高到三倍,投资额将增加( )。
A.118.9%
B.158.3%
C.164.9% 
D.191.5%
答案:C
37.某建设项目投产后,应付账款的最低周转天数为l5天,预计年销售收入为12 000万元,年经营成本9000万元,其中外购原材料、燃料7200万元,则该项目的应付账款估算额为( )万元。
A.500
B.375
C.300 
D.125
答案:C
38.按照产品制造成本法,不应计入产品制造成本的费用是( )。
A.工资及福利费 
B.折旧费
C.维简费
D.管理费
答案:D
39.已知某项目建设期末贷款本息和为800万元,按照贷款协议,运营期第2~4年采用等额还本付息方式全部还清。已知贷款年利率为6%,则该项目运营期的第3年应偿还的本息和是( )万元。
A.214.67
B.299.29
C.317.25
D.333.55
答案:B

责任编辑:wangpeng6151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