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中国证券业协会严正声明
来源:优易学  2011-7-29 19:12:4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近期,一些机构和网站冒用我会的名义,或声称经过我会授权,招揽考生并组织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收取高额费用,承诺通过率,严重损害了我会声誉和广大考生的利益。现就有关事项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会依据《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组织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但我会从未组织考前培训,也从未授权任何机构组织考前培训;
  二、任何机构以我会名义或声称经我会授权开展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的,必须立即停止,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不良影响,我会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利益的权利;
  三、广大考生应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任何人发现任何机构以我会名义或声称经过我会授权组织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的,可向我会举报。举报电话:010-66575685,邮箱:zhyw@sac.net.cn。 

中国证券业协会
二○○八年七月二十八日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名师指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