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来源:优易学  2011-8-1 12:51:0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7月25日,湖南省证券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来自湖南省内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及其他有关中介机构的代表120多人欢聚一堂,共商湖南证券行业自律及稳定发展大计。湖南证监局杨晓嘉局长、湖南省地方金融证券办谢光球主任、湖南省民政厅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二次会员大会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并按照法定程序对协会章程、会员管理办法、会费收缴办法等一系列自律文件和制度进行了修改;同时会议根据湖南期货经营机构的要求,吸收了他们入会,并决定将协会更名为“湖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会议还选举了丁小平任协会会长,王红舟、周晖、罗国举、刘丹岳任协会副会长。
  会上,湖南证监局杨晓嘉局长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湖南协会成立于1994年,是全国成立最早的地方证券业协会之一。14年来,协会认真贯彻执行“法制、监管、自律、规范”的八字方针,团结和依靠全体会员,切实履行“自律、服务、传导”三大职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推进湖南证券行业自律管理、加强行业诚信建设、开展投资者教育、反映行业呼声意见、改善行业发展环境等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发挥了行业自律组织的应有作用,是行政监管的有力支持和补充,协会的工作也得到了会员单位的信任和拥护,还多次被评为湖南省优秀社会团体。她希望新的一届协会要更加有效地履行“自律、服务、传导”职责,抓住会员单位自律管理、从业人员自律管理两条工作主线,进一步完善和加强行业自律管理和服务的基础性制度建设,牢固树立为行业服务的意识,做优做强湖南证券期货业自律管理和服务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名师指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