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证券业协会编发2008年首期投资者教育特刊
来源:优易学  2011-4-21 16:30:4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针对当前证券市场的形势,为使广大投资者更加深入和全面了解证券市场,坚定其对股市的信心,北京证券业协会携手《大众证券》报社编印了2008年首期《投资者教育特刊》,共印制两万册,全部免费发放给辖区的证券投资者。
    本期特刊的卷首语为《朝民族繁荣昌盛的方向奋进》,由北京证券业协会撰写。主要栏目包括:《政策速递》——刊登了温家宝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促进股市稳定健康发展的部分内容,和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接受采访时表达的投资者应对中国资本市场充满信心的观点等;《专家视点》——刊登了吴晓求的《严格规范创业板上市公司股东套现行为》;《反思与忠告》栏目向投资者揭露了一些所谓“代客理财”的骗局;《投资者教育在北京》栏目刊登了约5类共50篇由券商、投资者、证券投资咨询人士及证券媒体人员撰写的投资者教育相关文章。该特刊的印发受到辖区券商和投资者的热烈欢迎。北京证券业协会将继续遵照中国证监会和中国证券业协会的要求和部署,紧密结合证券市场的现实形势,将辖区投资者教育工作踏实、细致、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名师指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