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11月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及答案每日一练(11月11日)
来源:优易学  2011-11-11 10:54:1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一、单选题
资产配置是指根据投资需求将投资基金在不同(  )之间进行分配。通常是将资产在低风险、低收益证券与高风险、高收益证券之间进行分配。
A.资产类别 
B.财务风险
C.投资风险 
D.资产风险
【正确答案】: A
二、多选题
申请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应当具备的条件有(  )。
A.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B.通过中国证监会或者其授权机构组织的高级管理人员证券投资法律知识考试 
C.具有3年以上基金、证券、银行等金融相关领域的工作经历及与拟任职务相适应的管理经历 
D.最近2年没有受到证券、银行、工商和税务等行政管理部门的行政处罚
【正确答案】: A, B, C
三、判断题
如果股票市场价格处于震荡、波动状态之中,恒定混合策略就可能劣于买入并持有策略。 (  )
【正确答案】: 错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名师指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