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11月证券投资分析模拟试题及答案每日一练(11月6日)
来源:优易学  2011-11-6 11:08:1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一、单选题
如果股价原有的趋势是向上,进入整理状态时形成上升三角形,那么可以初步判断今后的走势会(  )。
A.继续整理

B.向下突破
C.向上突破 
D.不能判断
【正确答案】: C
二、多选题
CIIA考试分为标准知识考试和国家知识考试两部分,其中标准知识的考试涉及的科目有(  )。
A.经济学
B.股票定价与分析
C.财务会计
D.金融衍生工具定价与分析
E.财务报表分析
【正确答案】: A, B, C, D, E
【参考解析】: CIIA考试的标准考试内容有:股票定价与分析、财务会计与财务报表分析、固定证券定价与分析、经济学;金融衍生工具定价与分析、资产组合管理。
三、判断题
当PSY的取值第一次进入采取行动的区域时,往往容易出错。一般都要求PSY进入高位或低位两次以上才能采取行动。 ( ) 
【正确答案】:对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名师指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