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分析辅导:震荡整理行情的K线形态
来源:优易学  2011-12-12 10:46:2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震荡整理的K线形态分为:在底部区域的震荡整理形态和上升途中的震荡整理形态。
  一、底部区域的震荡整理形态
  (1)当股价经过了较长时间的下跌,开始横盘整理,此时会出现数根小阴线和小 线横排并行,上下空间不大,这是一种小幅震荡筑底形态。
  (2)双会探底是由两个带一定下影线的锤头,中间隔有数根K线组成。反应的是 主力在低位两次刻意打压震荡,吓出恐慌盘,随后又有惊无险筑成底部。双针探底也 可以是一个锤头和一个十字星组成。
  二、上升途中的震荡整理形态
  上升中继十字星:股价在上涨过程中,由于庄家要震仓洗盘,便会采用打压股 价、上下震荡的做法,但庄家是假出货、真进货,盘中显示的是阴线,使投资者不看 好后市,但尾市要把出动的筹码收回来,这便形成了上涨途中的中继十字星。中继星 是继续形态,要和转点形态相区分。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名师指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