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RC罗马大会代表团商务考察团顺利归来
来源:优易学(YouYiXue.com) 2011-12-26 10:55:5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2008年11月9--11日,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第22届全球项目管理大会在意大利罗马举行。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超过千余名项目管理专业领域的代表参加这次盛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与时俱进的项目管理(Project Management to run)”。 
    为了深入交流项目管理的前沿新知,广泛进行国际间的合作交流。中国(双法)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联合北京项目管理协会和北京谊普华和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组织了十多人的商务考察团参加这次罗马全球大会。参加本次商务考察团的有北京软件协会的华平澜会长、张琳秘书长、山东大学丁荣贵教授、北京项目管理协会陈信祥秘书长、中交建设股份公司的李鲁英老师、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公司刘日明总经理、贵州中水建设项目管理公司的陈学茂总经理、北京谊普华和项目管理顾问公司的郭雅等人。在意大利罗马的全球大会上,代表们参加了全球大奖的自助晚宴和颁奖GALA晚会。南京城建项目管理发展有限公司申报国际项目管理大奖的“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扩建工程”,在本次大会上获国际项目管理大奖银奖,在本次颁奖GALA晚会上领取了奖杯证书并且做了精彩的项目报告。
  结合大会的日程除了参加会议之外,考察团还安排了在罗马、希腊雅典及埃及开罗等地的参观学习。经过十多天的行程,在与世界各国项目管理专家交流的基础上,达到了更多了解相关地区的文化与经济发展的积极目地。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