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中国税务行业的最高学府
来源:优易学  2011-12-2 20:08:15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吉林财经大学

  家族定位语:中国税务行业的最高学府

  坐落在我国东北历史文化名城长春市的长春税务学院,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兼有法学、文学、工学、理学等多学科的综合性高等财经院校。1992年划归国家税务总局,并更名为长春税务学院,为中央部委直属高校。根据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需要,2002年正式划转吉林成为省属院校,并更名为吉林财经大学。

  吉林财经大学始建于1948年9月,1992年成为我国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税务本科高等学校,为提高全国百万税务大军的素质做出了难以估量的贡献。学院不仅是为社会培养高级经济管理人才的摇篮,也是全国税务系统干部培训的重要基地。可见在税务这个领域,长春税务学院不仅资格老,功底深,名望也大,是全国税务高校中的“领头羊”。毫无疑问,长春税务学院最具品牌效应的专业,当属税务专业了。其中的财政专业为省部级重点学科,并设有财政学(税收研究方向)的硕士点,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已形成了在国内外颇具影响的税收理论、外国财政、国有资产管理等稳定的研究方向;而税务专业是重中之重的专业,所学习的税收理论、税制建设、国际税收、税务代理、税收筹划等专业课程,将为同学们将来从事税务实际工作和开展相关理论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

  报考提示

  报考该校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和日语专业需加试外语口试(个别省市除外),口试内容和成绩由考生所在地招生办公室负责;录取时外语成绩原则上要求合格以上。全色盲的考生不能报考财经类专业。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日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统计学、注册会计师专门化、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招收英语考生,其他专业招收英语、日语、俄语语种考生。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