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亚洲唯一一所以出版印刷为特色的本科院校
来源:优易学  2011-12-2 20:08:36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北京印刷学院

  家族定位语:亚洲唯一一所以出版印刷为特色的本科院校

  “工科与文科结合、科学与艺术结合、学校与行业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是北京印刷学院的特色。学校隶属于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其出版编辑、艺术设计、绘画、动画、广告学等专业,可谓一流。经过建设与发展,现已成为工、文、管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较强的办学实力和特色鲜明的教学型大学。

  北京印刷学院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与北京市共建的普通高校。作为我国乃至整个亚洲唯一一所以出版印刷为特色的专业本科院校,北京印刷学院经过发展,目前已拥有研究生、本科和高职三个不同的学历教育层次,设有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学院。在特色办学方面,学院提出了以图文信息的获取、加工处理、存储、传播和视觉再现所涉及的科学、工程、技术、文科、管理、艺术、法律等学科为特色专业方向,全面实现与我国的出版、印刷、包装以及相关行业发展和人才的需求接轨。学校也已逐步从单科学院发展成为多学科高等学校。

  报考提示

  限于目前师资条件,非英语语种考生入学后须改学英语;录取无男女比例限制。报考工业设计专业的考生,有美术基础者优先录取。根据专业要求,色盲或色弱考生不宜报考该院所有专业。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