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女子学院:全国唯一一所女子本科院校
来源:优易学  2011-12-2 20:06:13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中华女子学院

  家族定位语:全国唯一一所女子本科院校

  坐落于“王城”北京的中华女子学院似乎并不为多数人所熟知,它的前身是1949年由宋庆龄、何香凝、邓颖超等革命前辈创建的新中国妇女职业学校,后经历了全国妇联妇女干部学校、全国妇联管理干部学院等时期。目前,它是全国唯一一所本科层次女子普通高等学校。

  顾名思义,中华女子学院以培养中、高级女性人才为目标。考虑到女性的生理特点和社会角色的期望,在专业设置上充分发挥女性细腻、形象思维强、表达能力好、感知能力高的特点,开设了秘书、服装设计、花卉设计、学前教育等适合女同学的专业,妇女工作管理专业和学前教育管理专业为特色专业。中华女子学院的女同学们常常出入各种女性经济活动场合,做策划,做调查,“以女知女”,风生水起。

  中华女子学院的一系列举措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培养的同学们多从事公关、幼教、秘书、美容顾问等工作,在就业市场上也因专业对口而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

  中华女子学院的“香闺”位于北京亚运村东,占地160亩,在国内的高校里可以算是袖珍的了,可“大学者非有大楼也,有大师也”。浓缩的才是精华,不是吗?

  报考提示

  学院目前只开设英语语种课程。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