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全总直属的唯一本科院校
来源:优易学  2011-12-2 20:05:38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家族定位语:全总直属的唯一本科院校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原中国工运学院)是中华全国总工会直属的唯一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它的前身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干部学校和中国工运学院。2003年5月,中国工运学院由成人高校改制为普通本科高校,改制升格后更名为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它是一所以社会科学、管理科学为主,重点培养劳动关系、经济管理、公共管理人才的部属普通高等学校。学院为我国多级党政机关、工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学院的教学科研在劳动关系、劳动法律、社会工作、工会理论与实践、劳动安全、劳动与社会保障、企业民主管理、中国工人运动史等领域居国内先进水平。

  报考提示

  大一和大二的同学在河北涿州校区上课。录取时无男女比例限制。该院开设英语课程,除英语外其他语种考生入学后统一改学英语。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