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2008年高考小语种专业计划招收104人
来源:优易学  2011-11-22 19:35:41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据新华社电 武汉大学日前出台了2008年小语种专业招生方案,俄语、德语、法语、日语四种小语种专业继续单独招生,每个专业计划招生26人,共招收104人。

  武汉大学2008年小语种专业,要求报考者是2008年应届高中毕业生,男生身高一般要求在168厘米以上,女生身高一般要求在158厘米以上。报考者须在高中阶段参加全国创新英语作文大赛获优胜奖,或参加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获一、二等奖,或热爱语言专业,有较好语言基础并达到一定水平。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推荐外语类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志愿学习外语专业的在籍学生、武汉大学优质生源基地中学校长推荐的具有较高外语水平和外语学习能力的在籍学生也可报考。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