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08年高考自主招生考试全攻略
来源:优易学  2011-12-7 18:04:50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上海财大大学】

  本周,财大最新公布了2008年自主选拔录取方案。

  选拔对象

  应届高中毕业生,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体健康,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中学推荐的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

  2.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数学、化学、物理)省赛区二等奖以上者(含二等奖)。

  3.高中阶段在省级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计算机和作文竞赛中获两个以上奖项者。

  4.具有专、特长的考生

  报名方式

  选拔对象第1条采取财大向部分重点中学发放推荐表,由中学向我校推荐的形式(该形式今年在上海、江苏、浙江、北京、天津等地试行)。符合选拔对象第2、3、4条的在我校的招生网上报名。

  考试(测试)

  报考我校自主选拔且符合条件的学生必须参加我校统一组织的文化测试。测试时间定在2008年1月。测试科目为数学、英语。

  报名时间和方法

  即日起至08年1月1日前报名均有效。网上自荐报名形式。(zs.shufe.edu.cn)

  测试内容:

    文化测试:数学、英语

  作者: □青年人网记者李征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