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入门版隐藏无线网络功能
来源:优易学  2011-12-7 14:32:3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众所周知,Windows 7入门版是专门针对上网本市场的特殊版本。它在功能上有很多限制,其中一项就是阉割了无线网络功能。
  近日,从Windows博客中传来消息,Windows入门版并没有彻底禁止无线网络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特设方式重新启用。它允许多台Windows电脑分享同一个连接。
  科技博客作者Rivera指出,在Windows7 入门版的网络连接设置中没有提供无线网络选项。他发现用户只需在开始菜单中搜索“Adhoc”后,点击可执行文件后,就能绕过禁止设置,接入到共享互联网连接。
  Rivera认为,尽管这个Bug是安全的,但是微软应该会在随后的更新或服务包中修补这个漏洞。所以,希望体验一下的用户要抓紧时间了。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