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推出16线程四合一卡
来源:优易学  2010-1-20 15:49:2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思科近日发布了16线程的四合一卡,整合了用于MDS 9000系列的纤维信道存储转换的四种服务。

  思科上周四的公告中表示,该款16端口的存储服务卡(SSN-16)将更多的数据存储功能从终端设备中转移到数据中心,并将作为公司统一计算系统 (UCS)的一部分。

  USC始于3月,主要着眼于下一代数据中心,提供整合性的产品和服务。其设计初衷在于为用户提供最优的虚拟化服务,同时尽量降低成本,提高管理效率。

  新推出的四合一卡将现有存储网络整合到UCS中,可以允许MDS 9000转换到存储服务后转接思科网络内的任何设备。

  SSN-16可以同时运行四种存储协议的数据,也是第一次将思科现有的纤维存储网络(SAN)服务和单一卡进行整合。

  涉及的服务包括I/O加速,数据解码,安全数据擦除和纤维信道的IP服务,并且分别使用单独的许可。

  I/O加速器可以将广域网内的带宽要求削减,而数据解码服务则可用于磁带或视频磁带数据。除此之外,公司将其数据转移软件“数据移动管理 (DMM)”重新打包,使之成为基于思科MDS 9222i 智能纤维转换技术的单一设备。DMM产品可以在数据转移过程中,通过对运行中数据的替代减少转移耗时。

  SSN-16卡和DMM设备即将由思科及其合作公司共同发布。思科曾经在11月份宣布同EMC及其子公司VMware合作开发UCS兼容的集成数据中心产品,这些产品将虚拟化、网络、计算、存储、安全性以及管理技术很好地融为了一体。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