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假冒Windows“防毒”代码出洞
来源:优易学  2011-11-25 12:39:5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青年人网获悉:虽然目前Windows 7尚且处于预测试版阶段,但是微软警告最终用户必须在操作系统上运行安全软件。
  事实上,不仅仅是Windows 7,其他Windows操作系统也应该安装安全解决方案。但是与此同时,也有一些防病毒产品是用户必须要避开的。据统计,仅在11月份,微软消除伪装成的Windows的防病毒解决方案的恶意代码,就涉及大约100万世界各地的电脑。
  Scareware产品包括微型防病毒2009、MS防病毒、防间谍软件、Vista防毒2008、系统防病毒2008、2008年版杀毒软件、Windows防病毒,XPert防病毒,这些杀毒产品包括很多的共同点,但是没有任何产品称得上是安全的,假冒的安全软件遍地成灾,成为计算机中流行的鼠疫。
  微软在此提醒用户注意这些假冒的Windows“防毒”代码。这些代码模仿Windows的解决方案,肆意控制用户的计算机,对用户的计算机造成一定程度上的攻击与破坏。据悉,这些代码从外形上模仿微软的标志与品牌去混淆用户的眼睛,试图对用户的计算机造成破坏。
  据悉,2008年9月底,微软连同华盛顿总检察长办公厅,开始追捕流氓防病毒软件的制造商和经销商。目前,微软正致力于打击盗版软件制造商的法律行动,力保建立流氓防病毒解决方案和部署scareware战术。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