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政府警告网民暂停使用IE
来源:优易学  2010-1-22 15:25:4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微软在上周末发布了安全公告,指出IE中存在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在特定的攻击中,IE会在访问被释放的对象时允许远程代码执行。除了Windows 2000 SP4上的IE 5.01 SP4之外,其它Windows平台上的所有IE版本均有可能遭受此远程代码执行漏洞的影响,尤其是它对IE6的影响十分突出。

  就在微软积极开发相关补丁时,利用IE此漏洞的攻击代码被公诸于众。面对这种情况,全球很多国家和地区都开始采取措施应对。上周,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BSI)建议计算机用户立即停止使用IE浏览器,改用其它浏览器。继德国之后,法国政府日前也表示,在微软没有发布补丁之前,用户最好姑且不要使用IE。

  今天,澳大利亚政府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据ABC News报道,澳大利亚政府警告IE用户采取微软提供的应急措施或是更换浏览器,否则其密码和个人信息将面临被盗取的危险。澳大利亚政府同时表示,计算机用户最好对安全软件进行定期升级,并且经常更换密码,在最大程度上保证自己的安全。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