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招聘Windows8软件开发人员
来源:优易学  2011-12-2 16:33:0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正在为Windows 7后继产品Windows 8招聘新的软件工程师。对应聘者要求为:至少有5年从业经验,具有计算机科学或相关技术领域工程师学士以上学位(含工程师学士学位)。

  微软官方招聘广告称:“我们刚完成Windows 7开发工作,将着手推进Windows 8的计划与准备工作。我们将为应聘者提供解决大量困难问题的机遇,其中包括第三方应用软件升级、在虚拟机处于关闭状态时对其升级、发布完整应用软件。”

  早些时候,微软一名具有7年工龄的员工很意外地在其Linkedin信息中发布了Windows 8细节。他称自己在高度保密的研发部门工作,主要从事中、长期项目的战略规划。其研发项目包括与Windows 8内核和Windows 9相关的128位架构的兼容性。

  微软发布128位Windows 8将是操作系统的巨大进步。今年10月22日发布的Windows 7只有64位和32位。开发128位操作系统表明微软将押注多核处理器计算机和硬件更新周期的持续坚挺。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已证实,该公司正在开发Windows 7的后继操作系统,但未披露具体细节。据鲍尔默表示,Windows 8最早可能在2012年推出,2010年初将披露Windows 9细节。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