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开发Windows7SP2
来源:优易学  2010-1-22 15:27:4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到目前为止,微软公司尚未公布任何有关Windows 7 SP1的开放细节。但有消息称,在Windows 7正式上市3个月后,微软已经在计划开发Windows 7 SP2。毕竟, 2009年7月22日Windows 7 RTM正式发布之前,微软已经测试Windows 7 SP1。

  据俄国网站Wzor报道,Windows 7 SP2开发计划已经准备就绪。微软将在SP1正式发布前1个月开发Windows 7 SP2。Windows 7 SP1将于2010年11月正式发布。因此,Windows 7 SP2最早将于2010年10月份开始开发。

  上周末,西班牙的一家网站公布了Windows 7 SP1的截图。目前,各种信息显示,微软已经开始或即将开始Windows 7 SP1的外部测试。微软合作伙伴将首先获得Windows 7 SP1测试版。

  另有消息称,Windows 7 SP1已经结束pre-Escrow阶段,进入Beta测试阶段,Escrow版将于2010年4月份公开发布。Windows 7 SP1 RTM版将于2010年下半年发布。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