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认证应用程序开发专家(MCAD)(2)
来源:优易学  2011-12-4 20:56:5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 如果在核心考试课程中选择了考试课程70-305或70-315,那么,投考者可以指定考试科目70-306或70-316作为其任选科目。如果在核心考试课程中选择了考试课程70-306或70-316,那么,投考者可以指定考试科目70-305或70-315作为其任选科目。

    对于以下课程组合,投考者只能任选其中之一:70-305或70-315、70-306或70-316、70-310或70-320。 
   mcad适合于您吗? 
    mcad证书是针对那些开发并维护部门级应用程序、组件、web或桌面系统客户端及后端数据服务的专业人员而提供的。其工作角色涵盖了从需求实现到解决方案建立、部署与维护在内的各种任务。通常情况下,具备这种工作角色的人员应至少拥有1至2年相关工作经验。 mcad认证适用于: 
程序经理 

程序员/系统分析员 

软件应用程序专家 
   现在我可以就此完成哪些工作?
prepare准备:参照以上所列出的考试科目准备指南、课程及相关书籍来了解如何为即将启用的认证做好充分准备。在今后几个月中,微软将陆续提供更多相关内容。 

计划:了解所有针对mcsd认证的考试科目。确定您的长期认证计划,并选择最能满足您的需求与专业目标的任选考试科目。 

准备就绪:在相关课程及考试科目公开发布之前,微软建议投考者积极参与开发人员论坛、msdn活动并了解visual studio .net当中的最新技术进展。 
~ 获取能够帮助您以终极速度建立广泛应用程序的相关培训,并借助面向microsoft .net的最新技术认证-微软认证应用程序开发专家(mcad)证书来证明您所拥有的这些专业技能。
    针对这种证书的 考试科目目前正处于开发阶段,然而,了解mcad并判断其是否符合您的要求现在并非为时过早。 
   如何获得您自己的mcad认证
    mcad投考者需要通过指定专业领域内的两门核心考试科目以及一门任选考试科目。下表列出了用于帮助您准备这些考试科目的微软官方课程(moc)和微软出版社所出版的相关书籍。请注意其中所给出的具体可用时期。 
   核心考试科目(选择两门) 
    选择一门能够通过.net框架结构对您的现有技术加以利用的语言。了解您所希望建立的.net应用程序,并将您的知识应用于建立xml web服务。如需满足核心认证需求,应首先凭借您所选择的语言通过一门针对web应用程序开发或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的考试科目。此后,还应通过一门web服务与服务器组件考试科目,以及一门任选考试科目。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