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微软明年停售OneCare ,将免费提供Morro
来源:优易学  2011-11-20 14:33:2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想必大家都没有听说过“Morro”,看起来微软要给用户们一个小小的惊喜。作为“反恶意软件保护核心”,Morro是一个精简的安全保护解决方案,将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防止恶意软件、病毒、间谍软件和特洛伊等的攻击。

微软表示,Morro建立在微软“屡获殊荣的恶意软件保护引擎”之上,一定会将微软的恶意软件保护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

Morro将会在2009年下半年推出,作为一个单独的软件免费提供给用户,支持兼容Windows XP、Vista和Windows 7。 

另外根据微软的声明,Windows Live OneCare的订制将于2009年6月30日停止。

微软明年将提供免费安全保护软件Morro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