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必应地图Silverlight正式版
来源:优易学  2010-1-22 15:26:4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微软今日宣布,“Bing Maps”必应地图Silverlight版测试工作正式结束,推出正式版,并计划将Silverlight视频技术作为必应地图的默认服务。

  微软表示在此后的数周内,所有的美国用户在使用必应地图服务时,其默认设置都将采用Silverlight技术,并且用户只有安装Silverlight 软件后,才能访问必应地图的Streetside三维图像服务。业内人士认为,微软此举必将引起必应地图、Streetside与谷歌地图、街景的新一轮市场战。

  此外,微软也宣布了针对必应地图推出的两项新服务,“目的地地图(Destination Maps)”和“活动事件应用服务(events app)”。

  使用“目的地地图”服务,可以创建实用性更强的驾车路线,你还能选择不同的地图显示类型,将更简易更具有特殊目的的地图和你的朋友共享联络,简易地图看起来更像个海盗地图。

  “活动事件应用”服务你可以顺利查找自己所在地正在进行的一些活动、具体的举办位置、发生着的事件等等……

  Silverlight版必应地图一些技术指标已领先谷歌地图,不过在某些方面必应地图还不够完善,比如谷歌Place Pages能够向用户提供更好的的地区搜索服务,图像质量也比微软必应地图更为清晰等等。不过必应地图Silverlight版的不断改进,势必同谷歌地图之间的竞争更为激烈。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