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认证系列——认识MCP
来源:优易学  2011-11-20 1:21:2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MCP是什么
      MCP是微软认证体系中最基础的证书,考生只需要参加一门考试就可以获得证书,它所代表你获得对应微软产品或技术的证明。

报考MCP的基础条件
资格:无任何限制
学历:报考MCP不限制考生的文凭,任何人都可以报考
能力:基本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微软公司建议考生最好具备一定的网络操作系统的建设管理经验

考取MCP可以获得什么
  业界对您具备的微软产品和技术的知识与熟练程度的认可。 订阅“微软开发人员网络”(MSDN?)在获得认证后的一年内,MCP 可以获得一年的 MSDN 订阅折扣.(实行细节可能会随着您的所在地点有所变化,请查看您的 Welcome Kit。)MSDN Library 的折扣额为 50 美元通过 MCP Web 安全站点直接从微软公司获得技术和产品信息。 从部分公司获得独有的产品和服务折扣。现已通过认证的个人可以通过访问 MCP 安全站点,并单击“其他权益”来获取有关的独享折扣信息。 MCP 徽标、证书、成绩单、皮夹卡、领带夹向同事和客户表明您的微软认证专家 (MCP) 身份。在认证时可以从 MCP 安全 Web 站点下载徽标和成绩单的电子文件。 邀请参加微软举行的会议、技术培训会议以及特别活动。 免费访问 Microsoft Certified Professional Magazine Online(《微软认证专家在线杂志》 -- 一份有关职业生涯及专业前景展望的杂志)。Microsoft Certified Professional Magazine Online Web 站点的安全内容包括本期杂志(只有 MCP 才能访问),其他仅在线发行的内容和专栏,一个只对 MCP 开放的数据库和与微软和其他技术专家定期的在线技术讨论。 加入 PASS(SQL Server 专业协会)时享有折扣。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