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招考信息 >> 正文
2008年四川省公务员考试招考安排公布 5月18日笔试
来源:优易学  2011-1-2 18:07:4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发出通知部署2008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通知规定,省级机关应有不低于二分之一的考录比例面向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高校毕业生招考;市(州)级机关应有不低于三分之一的考录比例面向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高校毕业生招考;县乡两级机关应拿出一定的比例,面向在农村、社区基层服务期满且经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的志愿者。

  据悉,2008年将举行2次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各市(州)和实行省级统考的安排在上半年,笔试时间定于2008年5月18日(6月30日公布笔试成绩,7月19-20日面试);省级机关和省垂直管理系统安排在下半年,笔试时间定于2008年10月25日(12月5日公布笔试成绩,12月27—28日面试)。2008年全省法院、检察院系统考录工作安排在上半年单独进行。(见习记者:蒋红)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