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招考信息 >> 正文
四川省公招2927名公务员报名开始 12月6日笔试
来源:优易学  2009-11-12 12:06:1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今年我省16个市州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2927名,今日起考生可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了解具体市州招生简章中的报名职位、报名条件,并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4日,笔试时间定在12月6日。

  本次公招公务员的市州包括乐山、雅安、阿坝、南充、达州、巴中等16个市州,计划招录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

  管理的工作人员2927名,招考对象为201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在明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和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公招采用网络报名,考生报名时直接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选择职位报名。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科目为《申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两科。笔试成绩将在2010年1月12日在四川省人事考试网上公布。

责任编辑:张瑶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公务员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公务员文章底部580*64广告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