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河南2010年1月10至11日公务员第二批面试
来源:优易学  2009-12-30 15:58:0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2009河南省公务员考试面试第一批昨日基本结束。第二批面试将在2010年1月10日、11日举行。

  昨日的面试一结束,就有不少考生开始在公务员考试论坛晒题,大量考生反映面试都是话题性的题目,容易发挥。据了解,面试一般是5道题目,时间为20分钟。

  看看第一批公考面试题目

  昨日上午的题目包括:

  胡锦涛在视察广东时,提出企业创新,对待企业创新这个问题,你怎么看?

  现在一些人报考公务员是因为父母的要求、社会的影响等,你是怎么看的?

  酒后驾驶有很大危害,一些志愿者准备组织禁止酒后驾车的宣传活动,让你负责,你怎么去组织?

  为了整顿网络环境,对网吧进行整顿,一些网吧老板情绪激动,阻挠执法,你怎么办?

  沟通能力很重要,是公务员的一项基本能力,结合你报考的职位,谈谈你怎么提高沟通效率?

  昨日下午的题目包括:

  一部河南史,半部中国史,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理解?

  现在很多学生就业的时候喜欢夸大自己的优点,你怎么看?

  下大雪使得交通堵塞,领导让你去疏通,你怎么处理?

  你们单位有名同事用你的电脑在局域网中说领导的坏话,单位同事都认为是你说的,你怎么办?

责任编辑:cyth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公务员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公务员文章底部580*64广告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