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2010年吉林公务员考试司法警察职位报名时间延长至3月4日
来源:优易学  2010-3-2 0:44:5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报考司法警察职位报名时间延长

  2010年全省法院系统选调大学生现场报名已于2月24日、25日进行,由于报考司法警察职位考生较少,考虑到开考比例限制,现决定延长选调大学生司法警察职位考生现场报名时间,报名时间:2月27日至3月4日,每天14时30分至16时。报名地点: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1399号省高级人民法院正门门卫室。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时须持:7张同一底片、规格小二寸,宽度为3.5厘米、长度为4.5厘米的近期免冠彩色照片;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009届毕业生持毕业证书、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2010届毕业生持毕业学校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学生证》、《成绩单》(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及复印件)。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