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招考信息 >> 正文
江西省九江市2010年度计划招录公务员409名
来源:优易学  2009-11-18 12:18:2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核心提示:九江2010年度计划招录409名公务员,报名时间为11月20日8∶00至11月29日24∶00,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2月27日。本次招考所有报考人员均需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考试。

昨日,我市发布招录2010年度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管理)岗位信息。全市计划共招录409名,其中,市直单位52名,县直单位187名,乡镇机关170名。在乡镇机关招录中,我市还专门拿出了49个岗位面向本省选聘到村任职服务期满及“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报考。

此次招考报名全部采取网络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11月20日8∶00至11月29日24∶00。报名网站为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http://hrss.jiangxi.gov.cn)、江西公务员热线(http://www.jxgwy.cn)、江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jxpta.com)。

一个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考生可在省内11个设区市中选择笔试考区。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考制度,网上报名时不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前再对入围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审查。12月21日至26日,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据了解,农村特困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减免考试报名费、考试考务费、面试费和其他测试费。

据悉,2010年度我市公务员计划招录名额有所增加,2009年度我市最终录取公务员为376名。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2月27日。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与往年不同,本次招考所有报考人员均需参加这两科考试。

2010年1月20日,公布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和第一批入围名单,并发布网上调剂公告。面试时间为2010年3月中旬。计划录用数在5人及以下时,规定的报考比例为5∶1,面试比例为3∶1;计划录用数在6人到10人之间时,规定的报考比例为5∶1,面试比例为2.5∶1;计划录用数在11人及以上时,规定的报考比例为4∶1,面试比例为2∶1。确定面试人员时,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围面试。2010年1月26日~28日,进行网上调剂。2010年3月初,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审查时须提供本人毕业证、报名表、准考证、身份证、职位要求的有关证件等。

责任编辑:张瑶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公务员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公务员文章底部580*64广告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