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报考指南 >> 正文
湖南长沙天心区适当放宽公选工作人员学历资格条件
来源:优易学  2011-11-19 10:45:0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为进一步扩大选用工作人员的视野,在更广领域选拔优秀专业人才,经研究,拟适当放宽部分职位的学历、资格条件,具体情况如下:
  
  区文化馆舞蹈专业指导老师职位:学历条件放宽至全日制本科(可为未列入“211工程”的高校)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其它条件不变。  
 
  区妇幼所妇产科主治医师职位:学历条件放宽至全日制大专以上,其它条件不变。
  
  区妇幼所男性外科医师职位:学历条件放宽至全日制本科(可为未列入“211工程”的高校)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资格条件放宽至从事临床外科3年以上。其它条件不变。
  
  区疾控中心公共卫生医师职位:资格条件放宽至不要求有工作经历。其它条件不变。
  
  咨询电话:0731-5899317。

2008年11月17日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