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选领导 >> 资讯快报 >> 招考信息 >> 正文
湖南省委组织部09年公选处级干部 9月8日至20日报名
来源:优易学  2011-8-31 11:48:2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机关拟面向全省公开选拔部分处级领导职位人选,据介绍,公选职位及职数分别为处长职位1个: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办公室主任;副处长职位1个: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公选范围面向全省行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公开选拔(不含省委组织部机关)。

  其中报考处长职位的,应为正处级及相当职务层次干部,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64年9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副处长职位的,应为副处级领导干部,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69年9月1日以后出生)。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登录湖南领导人才网(http://www.hnleader.gov.cn),下载并填写《省委组织部机关公开选拔处级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经所在单位同意并签署意见,再由市州委组织部或省直单位党委(党组)进行资格初审,签署同意推荐报考意见后,直接到省委组织部报名。

  报名时间:2009年9月8日至2009年9月20日。报名地点:省委组织部人事处(韶山北路一号省委大院一办公楼327房,电话:0731-82217837)。 

  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机关公开选拔处级领导干部公告

  为深入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提高选人用人透明度和公信度,积极推进干部交流,进一步加强省委组织部机关处室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经部务会同意,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机关拟面向全省公开选拔部分处级领导职位人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选职位及职数

  处长职位1个: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办公室主任。

  副处长职位1个: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

  二、公选范围

  面向全省各级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公开选拔(不含省委组织部机关)。

  三、人选条件

  1、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

  2、报考处长职位的,应为正处级及相当职务层次干部,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64年9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副处长职位的,应为副处级领导干部,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69年9月1日以后出生)。

  3、中共党员,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4、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能力素质,勤奋敬业,公道正派,廉洁自律,近三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合格)以上。

  各职位具体要求如下:

  ①公务员管理办公室主任人选

  熟悉公务员管理的政策法规,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善于抓班子、带队伍,具有基层工作经验。

  ②干部四处副处长人选

  熟悉并从事过组织人事工作,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具有基层工作经验。

  四、公选程序

  此次公开选拔工作从2009年9月上旬开始,到2009年10月底结束,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酝酿人选、讨论决定、任职等程序进行。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登陆湖南领导人才网(http://www.hnleader.gov.cn),下载并填写《省委组织部机关公开选拔处级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经所在单位同意并签署意见,再由市州委组织部或省直单位党委(党组)进行资格初审,签署同意推荐报考意见后,直接到省委组织部报名。

  五、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09年9月8日-2009年9月20日

  2、报名地点:省委组织部人事处(韶山北路一号省委大院一办公楼327房,电话:0731-82217837)。

  3、所需资料

  (1)《省委组织部机关公开选拔处级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2)近期同底免冠2寸彩照3张(附电子版);

  (3)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4)任职文件复印件1份(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省委组织部人事处负责解释。

  附:《省委组织部机关公开选拔处级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

  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人事处

  2009年8月30日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