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事业单位招聘 >> 招聘资讯 >> 正文
安徽淮安市残联2009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优易学  2011-9-21 12:12:1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淮安市博爱康复中心为市残联下属的事业单位,是全市唯一一所致力于6周岁以下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的公益性机构。为适应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事业发展需要,优化康复中心师资结构,满足学前康复教育需求,经市残联党组研究并报市委组织部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 人员4名。招聘简章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淮安市博爱康复中心教师3名;

  2.淮安市博爱康复中心文秘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4、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专业及其他相关条件(详见淮安市残联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面试答辩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者需持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二寸同底免冠照片三张,于2009年9月24日至3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6:00)到市残联(淮安市健康西路130号)办公楼四楼报名。

  由淮安市残联根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的资格进行初步审查,符合条件的,如实填写《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不足招聘人数3倍的岗位按比例核减招聘人数,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不足3人的岗位,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二)考试

  文秘岗位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主要考察文字写作能力,笔试前5名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当场公布。笔试与面试成绩按照各占5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

  教师岗位直接采取面试答辩方式,成绩当场公布。

  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核与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及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体检人员。因考核、体检不合格出现空额的,按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一次性递补。

  (四)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对拟录用人员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根据情况决定招录人员,并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四、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为方便群众监督,杜绝不正之风,设立监督电话:

  市委组织部:0517-83605646

  市 残 联:0517-83664731

  本简章由淮安市残联负责解释。

  附: 淮安市残联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doc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