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事业单位招聘 >> 招聘资讯 >> 正文
2009年安徽省泾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优易学  2011-9-1 9:55:2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经县编委批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六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身体条件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四)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见招聘单位职位、职数、条件等)。

  二、招聘岗位、职数、具体条件详见附表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简章、组织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确定拟聘对象并公示、办理入编聘用手续等八个步骤进行。

  (一)报名、考试时间与地点:

  1、报名时间:2009年9月11日—13日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在县行政中心102室现场报名。

  2、笔试时间:2009年9月26日上午

  《职业能力测试》8:30—10:00;

  《申论》或《专业知识》10:30—12:00。

  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地点及时间另行通知。

  (二)笔试内容:报考县环保局环境监测站监测员和乡镇计划生育服务所计生技术服务员职位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试》和《专业知识》,其它职位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采用百分制计分法,成绩计算方式:笔试成绩按职业能力测试与专业知识成绩或申论成绩4:6合成。

  《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考试范围参照《安徽省2009年党政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大纲》,《专业知识》考试范围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提供。

  (三)面试办法: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综合与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和百分制计分法。

  总成绩计算方式:按笔试与面试成绩6:4的比例合成。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四)体检与考核: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考核内容为拟聘用人员的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和业绩等。

  (五)公示与聘用:面试、体检入闱人员均对外公示3天,拟聘用人员(体检与考核合格者)在一定的范围内向社会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经招聘工作领导组审核报县编委审批后,办理行政关系转移、入编聘用手续。所有聘用人员须在聘用单位工作满三年以上方可流动。

  (六)其他要求:报考人数与报考岗位比例必须达3:1及以上,否则不予开考。面试人数依同职位笔试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与招聘职数3:1的比例确定(其中报考乡镇计生服务所计生技术员职位按2:1的比例确定),若最后一名有2人以上成绩相同,则并列进入面试;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考官组所有面试人员面试成绩的平均数,方可进入体检和考核。体检与考核人数依合成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聘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若合成成绩相同则依照笔试成绩中《专业知识》或《申论》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因体检与考核不合格出现人选缺额的,在同职位面试人员中依照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四、报名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其中,2009年非全日制学历教育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书人员,须提供学校或自学考试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含所学专业、学历层次、毕业时间及各科成绩等),在职人员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其中教师须提供由学校和县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共同出具的证明)。

  (二)报考人员须提交近期一寸同底免冠照片3张,如实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可自行上泾县人事人才网站下载打印),所有报考人员须填写诚信承诺书。代报名者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复印件。每位考生缴纳笔试费用每科45元,低保户家庭报考人员凭低保证及复印件、户口本可免缴笔试费用。

  凡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请于2009年9月22日—25日持本人身份证到原报名点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附:

  泾县200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一览表.xls

  泾县200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xls

  信息查询请登陆:

  泾县人事人才网(http://www.jxrs.gov.cn/)

  泾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ahjx.gov.cn/)

  政策咨询电话:0563-5102637

  监督举报电话:0563-5102721

  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领导组

  二OO九年八月二十八日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