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面试 >> 每日一练 >> 正文
0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题每日一练及答案(12月23日)
来源:优易学  2011-12-23 9:07:0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如果你在这次考试中没有被录用,你怎么打算? 
  【参考答案】现在的社会是一个竞争的社会,从这次面试中也可看出这一点。有竞争就必然有优劣,有成功必定就会有失败。往往成功的背后有许多的艰辛和挫折,如果这次失败了,我会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正确看待这次失败:    
  (1)要敢于面对。面对这次失败我会不灰心、不气馁,毕竟,报名的人多,录用的人少,这本身就是一次差额竞争,有人被录用就会有人落选。一次考试并不一定能说明全部。    
  (2)认真反思。对于这次面试要认真总结,深刻反思,能够从自身考,试大提供的角度找差距。正确对待自己,实事求是地评价自己,辩证地看待自己的长短得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有意识地加以提高。    
  (3)走出阴影。要克服这一次失败带给自己的心理压力,化压力为动力,加强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4)认真工作。回到原单位岗位上后,要实实在在踏踏实实地工作,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争取在本岗位上做出一定的成绩。    
  (5)再接再励。成为公务员一直是我的梦想,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仍然会再次参加竞争。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