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面试 >> 每日一练 >> 正文
0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题每日一练及答案(12月21日)
来源:优易学  2011-12-21 16:14:0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你的工作出现了失误,你的上一级领导已有所耳闻,但是你的本级领导因为害怕影响单位的评功评奖,决定掩饰你的错误。你在这种情况下怎么办?
  【参考答案】(1)在工作中出现失误,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首先考虑的应该是能否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弥补,挽回损失。
  (2)如果不涉及原则性问题,则接受本级领导的安排,但也要自我检讨,引以为戒。
  (3)如果涉及原则问题,要勇于考,试大提供承担责任,向领导说明情况。
  (4)无论什么情况下,如果上一级领导向下调查真实情况,都要如实汇报。
  (5)事后认真总结,避免失误。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