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选调生 >> 正文
08年贵州省选调生考试笔试最低分数线划定公布
来源:优易学  2011-4-13 11:51:3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青年人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人事厅获悉,2008年贵州省选调生笔试成绩已在贵州人事人才网上公布,考生申请查询分数也已于4月7日结束。经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人事厅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决定:2008年贵州省基层党政机关选调生笔试最低分数线划定为63.84分;2008年贵州省基层法院、检察院选调生笔试最低分数线划定为61.12分。

  据介绍,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将接受资格审查,符合选调条件的,确定为面试考察对象;不符合选调条件的,取消面试考察资格。经资格审查,贵州省基层党政机关选调生面试考察对象共606名,贵州省基层法院、检察院的选调生面试考察对象共200名。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