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08年四川省公务员考试招考 一半岗位要求基层工作经历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2:31:2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川人公 记者 姚长寿)昨日,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对2008年全省公务员招考工作进行了部署,明年全省招考公务员时,省级机关考录比例将继续向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高校毕业生倾斜。

  按照规定,省级机关应有不低于二分之一的考录比例面向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高校毕业生招考;市(州)级机关应有不低于三分之一的考录比例面向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高校毕业生招考;县乡两级机关也应拿出一定的考录比例面向在农村、社区基层服务期满且经组织、人事部门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志愿者招考。

  根据安排,2008年集中安排两次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各市(州)和实行省级统考的系统安排在上半年,笔试时间定于5月18日;省级机关和省垂直管理系统安排在下半年,笔试时间定于2008年10月25日。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主任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工作与上半年考录工作同步进行。全省法院、检察院系统考录工作安排在上半年单独进行。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